한국어/ Korean Blog Link

中国


只有景福宫和仁寺洞才能展示韩国传统文化吗?现在,您可以和Yoo的家庭一起在韩国传统房屋韩屋内接触感受普通观光行程中难以体验到的各种韩国传统文化。在这里,您可以体验两班贵族所钟爱的韩国传统茶道,试穿各种韩服,学习韩国传统礼仪和多种韩国传统饮食的制作等等。

韩屋的建造离不开大自然,她躺在大地的怀抱之中,与大自然共同呼吸。韩屋在设计上既有独立的空间又不乏开放式的布局。韩屋还有着既科学又环保的建筑构造。宽敞的庭院,木制的框架,瓦片砌成的屋顶,与众不同的屋檐,简单实用的暖炕(地热)以及糊着韩纸的窗户等使得传统的氛围更加浓郁。随着时代的变迁,现代建筑越来越多,但是至今为止仍有人愿意选择在传统韩屋内居住。

我们的韩屋之一별하당位于云岘宫正前方。云岘宫作为兴宣大院君的私宅,是朝鲜王朝末期第26代高宗皇帝即位前生活了12年的地方,也是王室亲戚李昰应一家居住和生活的地方。在这里,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们能够欣赏韩国传统文化之魅力,领略韩国古典之风韵。

住宿
入住时间从下午2时至第二日上午11时。
提供简单早餐:吐司,鸡蛋,香肠,牛奶和果汁。
基本人数之外每增加一名需额外支付一万韩币。
提供笔记本租借,可使用无线上网。

住宿费用(별하당
1)正房(다솜-爱之屋, 마루-木地板, 미쁨-信赖之屋)
   人数:4~5  费用:二十万韩币
2바람-希望之屋
人数:2~3  费用:十万韩币

住宿费用(韩式客栈)
整体
1)整体租用
   人数:6~8  费用:二十万韩币
单独
2부자자리-富者房
人数:2名基准  费用:七万韩币
3출세자리-出世房
人数:1名基准  费用:三万韩币
4) 사랑자리-舍廊房
人数:2名基准  费用:七万韩币

住宿费用(여름집
1)大房
人数:2名基准  费用:七万韩币
2)小房
人数:1  费用:四万韩币
人数:2  费用:五万韩币

地址
별하당:首尔市钟路区云泥洞87-1  여름집:首尔市钟路区劝农洞156
当地交通:地铁3号线安国站4号出口或地铁135号线钟路3街站7号出口